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嗷嗚

我錯了!!!!
我不該手賤去試聽The Music的……
(The Music,某團名很蠢的英國電氣+英搖+disco團,類似Boom Boom Satellites,11/16台灣演出,special guest白目+DJ Mykal a.k.a.林哲儀

The Music你們時間可不可以跟Stars換一下啦,我十一月要買座禪和te’的專輯耶!雖然Stars可以日曆女孩(或Ageless Beauty)大合唱,可是這種沒事就可以亂嗨起來的痛我比較喜歡啊……

口味越來越電了,搞不好是同時受到多鬆和張阿和(俗電代表)的影響。今年野台Boom Boom Satellites的時段我跑去聽Caribou了,早知道風舞台這邊encore的時候應該下去一起淋雨!!(電氣魂爆發)

唉、弗萊迪繼續辦野台嘛……一團一團來很傷荷包耶(淚)。

p.s. 應(面倒臭)張阿和之要求,特此解釋俗電之意。
俗電係指有台味的洞次電音,如New OrderHappy Mondays,並非指舞曲大帝國之流。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其實我買衣服的時候會聽舞曲大帝國(科)

Shou 提到...

那是在非自願的狀態下聽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