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流星之絆 ep1

無雷......吧。

老實說這部的惡搞度接近33分偵探了,我現在很好奇編劇宮藤的大腦到底都裝了些什麼鬼東西-_-
二宮的演技依然明顯比其他人都還好,包括精明和壞掉的樣子,我終於比較能接受他演大哥這個事實了。一直讓我有違和感的二哥錦戶簡單來講就是個吊兒啷噹笨蛋,小妹戶田怎麼一直演這種糊塗腳色,在詐欺遊戲裡也一樣(不要告訴我是故意婊她以前演過的戲),順便說戶田控應該會很喜歡這部。
時間點不停的跳,前半部處理的沒有很好。笑點還可以(漫畫那段實在太亂來了),請不要拿這部和魔王比較,流星之絆是搞笑系復仇劇。 最亂七八糟的是,《來自加拿大的信》(當然是婊二宮那部《來自硫磺島的信》)居然還有官網是怎樣!!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囧的時間比笑的多,連吐槽都不知該從何吐槽起......。

p.s.主題曲是在歡樂啥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