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1203

今天上完金融後跑去溫州街幫老爹買咖啡豆。
到達的時候老闆剛好泡好咖啡,於是非常大方的請了我跟阿和各一杯(Casta Rica La Minita)。對我而言有點太酸,不過喝完之後有慢慢甜回來,像茶在回甘一樣,相當神奇,不愧是一磅八百塊的咖啡豆。

買完之後繞去附近的手工巧克力店Henry & Cary,老闆一聽到我們是第一次去,立刻開始介紹(其實是試吃)時間,本來阿和準備要下手了還被阻止:「先吃完布朗尼再決定嘛~」有夠大方,吃到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愛覆盆子!)

今天真幸運,喝完咖啡剛好配巧克力,而且都是上等又免錢的ˇ

----

Thank You For Smoking(中譯:銘謝吸煙)放回電腦回味。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台詞充滿機鋒、笑點與反諷,滿滿的黑色幽默。

其中有一段是主角Nick的兒子在寫學校作業,
兒子:「爸、為何美國政府是世界上最好的政府?」
Nick:「因為我們有無止盡的上訴系統(endless appeal system)。」
兒子:「(振筆疾書)」
Nick:「......你沒把我剛剛那句話寫下來吧?」

噗XD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持續亢奮中。
--
我國的話應該是無止盡的更審程序吧(煙)

Shou 提到...

怎麼亢奮這麼久......我已經有點累了說(可能是因為我在整理美憲和票據筆記)。
--
都更到迴避不能了咧(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