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Maybeshewill新曲

《Last Time This Year》是收錄在Her Name Is Calla Split 12"的新曲,MV點我(下面有人留言「我不知道你們團裡有個女生......」其實我也是看了MV才知道bass手是女生XD)。
還不認識這個團的人請點我(無名舊文)。

以一個三四歲的樂團來講,Maybeshewill算是很有野心的。我指的野心是,希望自己能夠承先啟後,若不能,那至少也要展現出自己不同且不凡的一面。新曲Last Time This Year在我聽來,老實說亮點只剩下時不時出現的鋼琴了。而與之相對應的This Time Last Year(myspace第一首)簡單來講還算維持在上張專輯的水準,比起Last Time This Year的乾枯程度是好了不少,但仍缺乏突破。

唉、最近的新專輯們都沒有打到我......

Maybeshewill myspace(請仔細看他的網址(笑))
Not For Want Of Trying Live (收錄於Not For Want Of Trying專輯第九首)
Seraphim & Cherubim MV (收錄於Not For Want Of Trying專輯第二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