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所謂的婊人不帶髒字

雖然我這樣已經遠超過婊人的境界了......

今天中午正準備前往校門口吃中餐的途中,有人在籃球場前表演。(某社團或營隊之類的)
和:「噁~我們繞路好了,不酥湖。」
我:「我的天啊他們是馬戲團嗎......不對、如果他們去馬戲團應徵的話,比如說是太陽劇團好了,人家會說『對不起我們沒有在用動物表演的喔~』來回絕。」
江&和:「你很壞耶!!!!(狂笑拍打)」

還有下午花了兩個鐘頭在聊八卦的途中。
大媽:「男生喔、談了戀愛就像被馴服的貓。」
我:「是被馴服的吧。」
其他人:「(再度狂笑拍打)」

總之就是我今天一直被打......Orz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那句話聽起來我歷經滄桑啊

kazu 提到...

因為你是大媽啊~

Shou 提到...

因為你已經四十五歲了不是嗎~(貼心提醒:比阿和的馬麻小兩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