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1218

今天是系所評鑑日。在之前某個禮拜的系會時系主任早就跟我們通謀虛偽意思表示(又稱上下交相賊)過,我們也都很乖巧的關手機避免被拖去做奇怪的面談,但是上民訴被亂入就沒辦法了。

曾爺在評鑑委員走了之後冒出一句:「好啦,我們繼續正常上課。」(那剛剛是不正常了?)「這個評鑑啊...(拿下眼鏡)難怪今天地板特別亮,我剛剛上樓梯的時候還差點滑倒(笑)。」(眾笑)
曾爺爺好可愛ˇ

我跟張小和則是一直不停的偷笑傳紙條:
「委員真的知道我們在上什麼嗎?他們應該是『什麼訴之客觀合併啊好無聊~』這樣」
「你不覺得曾爺有故意上的比較專業嗎XD」
「因為是四年級高級專業課程──民事訴訟法(閃亮亮)」
「委員o.s.『ㄓㄥ ㄉㄧㄢˇ ㄒㄧㄠˋ?怎麼寫啊?』」
「這還不簡單→真點笑」

以上。(其實是「爭點效」)
----
(作弊用)小卡上的八大專長領域:
民商法組─老二的喫煙室(請洽崇基樓七樓)
刑事法組─蔡老師的重訓教室
公法研究中心─大媽的天堂
英美法組─小潘老師的三修園地(我又來了當我啊!我又來了當我啊!我又來了當我啊!)
國際法組─李指紋的草屋(自備鋼碗)
財經法組─莊會長的愛心牧場(腳踏車出租中)
基礎法學組─Forever Young的燃燒火盃
综合組─综合啥、又不是在吃豆花。

愛的補充:
科法組─余帥禿的聊天室(暱稱:上課中)
比較法組─心怡女王的咖啡店(請自備皮鞭)
大陆法组─寿伯的猪圈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個組合有怪喔~
其他都是老師ㄟ,
怎麼我會卡在眾師之中

Shou 提到...

因為那個太難想了嘛~就把你這個公法人塞進去、嘿嘿。

匿名 提到...

我說過了我不是公法人啦!
我又不叫台北市也不叫農田水利會...
抗議啦(翻滾)

kazu 提到...

東吳實在沒有理由不通過評鑑的嘛
光一個法學院就這麼精彩~

那些評委是曾爺的粉絲吧
搶著握手勒
他們今天回去應該捨不得洗手

Shou 提到...

給樓上上:
抗議駁回。(敲槌)
----
給樓上:
他們應該來聽海商的,當評委看到劉盃說要寒假加課沒有人反對的時候應該會痛哭流涕吧XD

p.s.我也是曾爺粉絲(舉手)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曾爺的粉絲,
可以引介我跟他握手嗎~
曾爺比獅子可愛多了~
可以跟你們換老師嗎?

Shou 提到...

換老師不行,要握手的請拿號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