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0101

新年首發!
--
我的新年是跟UNIQLOCK過的(整點有三十秒的加長版soloˇ)(←宅)
本來在聽KSK的,想用宗教來增加一點氣勢(其實比較想要用葬列,可是timing難抓),由於放在我面前的是金融法因為睡意濃厚而像鬼畫符的筆記草稿,所以改成Bach的無伴奏大提琴組曲來沉澱心情。
--
喵的剛剛被金融法期中考成績突襲,成績就打在信件主旨上毫無掩飾,助教有沒有這麼白目!
--
用票據加課來結束2008真是太完美了。
師:「(於第二節上課時)待會就可以休息了~」
生:「え~!?(倒抽口氣)」
師:「呃、不是啦,是下課。」

快下課的時候我的確是有死掉的感覺。(不是錯覺呦)
上學的時候還是天黑,放學回家也是天黑......Orz
--
第一節美刑我瘋狂的打瞌睡。
(中間下課時)師:「同學我們今天要交brief喔!」
我:「(把brief抽出來丟給好寶寶)(臥倒)(睡死)」
--
希望明天多鬆會開,我要把海商一次幹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