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0112

考完了,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
你知道期末考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能,這句話發揮在我身上就是花了一個晚上把organic stereo的Alive寫結構抓完,再花另一個晚上修細部,done。(是單把吉他的演奏曲,所以就別叫我寫譜了)

果然我還是絕對音感好過相對音感啊(煙)。
--
今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不過從大約十點就開始醒醒睡睡,十二點終於很認份的爬起床。
切、如果是在台中的話,我絕對有睡到下午的能力。
--
有人可以推薦什麼好聽的嗎?在MONOTizzy Bac新專輯出來以前我需要一些擋著先...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我今天睡到三點
床頭鐘壞了睡到都不知道時間

總有種回到暑假的感覺
中間上課考試那段只是過渡期這樣
完了之後再回到睡到下午的生活...

Shou 提到...

我就知道......看你這麼晚才上線,不是出去玩樂就是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