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0108

剛考完海商回家就看到壞消息、sucks.
--
聽說今年富士石十二週年。
我:「我覺得就算他們請到Beatles或Nirvana或Jimi Hendrix我都不會驚訝了......」
和:「是要在舞台上招魂嗎......史上最大型觀落陰XD」
我:「群魔亂舞陰風陣陣......」
和:「不過請到的應該大部分都是惡鬼吧、」
我:「請不走的那種。」


好想把畢旅和音樂祭結合(玩手指),今年沒有野台、哭哭。
--
最近都沒好事,髒話率會提高,不過fighting word在Chaplinsky v. New Hampshire這個case裡已經被包含入First Amendment的保護範圍,即使是屬於雙階理論的low value還是受言論自由保護......我什麼都沒說。
--
多鬆可以考慮開放吸煙然後把價錢調高以支付罰鍰嗎......Orz
我真的無處可去了。(別叫我去路貓或鹹花生,那不是我的痛。)
--


現在真的有種別人隨便跑到我家餐桌上大便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