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Go To DMC!!!!!!!!!


趕著第一天上映就衝去看傳說中的DMC(重金搖滾雙面人),滿場高中生哇啦哇拉亂叫的倒也符合片中的live場景。(以我流竄live show三年多的經驗來講,這部份電影拍的很真實(笑))

【獵奇!】
松山ケンイチ是個很神奇的演員,正因為他很難認加上演技精湛,需要同時扮演根岸與克勞薩大人的這個腳色非他莫屬。把民謠與重金這兩者風格極端的音樂放在同一個人身上,融合起來的感覺大概就像Freddy唱寶貝吧,當克勞薩大人在舞台上唱甜蜜戀人的時候,全場觀眾可是狂笑不止。

漫畫裡的根岸感覺比較像窄宅(而且造型非常的搞笑漫畫日和),電影裡松山ケンイチ則是用招牌內八小碎跑步把他詮釋的比較像是娘娘腔,根岸的私服說實在也挺好看的(無印良品之置入性行銷XDD),不知道是造型師的大發慈悲還是松山這個衣架子的功勞。

總之、松山ケンイチ實在太厲害了!!形象全滅!!!

【FUCK!這樣根本沒辦法讓我濕啊(噴煙)】
演社長的松雪泰子好可怕,活脫脫就是個S,好想知道她有沒有成功強暴根岸……啊、不是啦、是有沒有收到房租。社長的身材保持的太好(都三十六歲了說),笑聲也很驚人,我一直到走出戲院耳邊都還是她巫婆般的笑聲在迴盪。(用舌頭熄菸很帥、菸頭攻擊也很帥XD)

【DMC最低!】
加藤ローサ飾演相川,簡單來講就是完美的花瓶。(是鴨子圖案!)

【克勞薩大人很像我以前很崇拜的學長!】
根岸娘娘的,連帶著學弟佐治也有點……嘛、還好啦,學弟唱的歌很好聽。

【是卵蛋女孩!】
其實這是龐克團耶,怎麼會把它混進重金搖滾電影裡呢真不專業。嘛、不過主唱很正所以我可以接受,美波的龐克扮相很可愛。(有發單曲耶好想聽)


原著漫畫還頗低級(不過我看的很樂),電影刪刪減減壓成保護級,沒能看到克勞薩大人幹資本主義的豬好可惜。順提,片頭動畫我很喜歡,片尾要等名單跑完再走!
p.s. te’的鼓手tachibana有協力其中一首歌噢,只是不知道是哪一首……

漫畫官網
電影官網
日本偶像劇場
一小段幕後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好想聽卵蛋女孩!!
因為背景設在福岡
而且據說她崇拜的是sid vicious
害我一直想到咱們的蘋果女王

Shou 提到...

林檎應該去演社長(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