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怨氣、肅殺與期末考

全部科目分之考完科目等於九分之四。
--
只要考個期末考把右手弄爛,再抓個獨奏曲把左手弄爛,然後我就可以去路邊賣口香糖和衛生紙了。
--
你、就是你、下午放學搭304的時候撞我就算了還搶博愛座的那個南門國中的腦殘男性生物,雖然看起來像個智障不過要坐博愛座也好歹拿個殘障手冊或5566的CD來證明呀!有的話我就會讓你坐了還可以順道推你的頭去撞車窗看會不會變的比較聰明噢。旁邊還有老伯站在那你是沒看到是不是?噢對不起、可能你是視障同胞,不過你撞我的時候倒是挺精準的嘛我想你大概常常幹這種事。還有後面一直在打PSP的南港高工,我要詛咒你一輩子都破不了關拿不到裝備升不到等沒人跟你連線每次任務都被打趴還沒辦法復活、科。

看吧、就說招惹考試中的法律系學生絕對沒好下場。
--
吵鬧的商學院既然是躺著過,我也可以讓你躺著出校園、哼哼。
--
就跟你說了怨氣很重。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蛤你還真衰
我今天遇到的高中生
下公車都會跟司機說謝謝
害我也不得不說了一下

Shou 提到...

那個"不得不"是怎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