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請讓我大聲咒罵

幹!!!!!!!!!!!!!!!!多鬆要禁菸了啦!!!!!!!!!!!!!!!!
去你媽的董死基金會!!!!!!!!!!!!!!!!!
The Wall禁菸就算了我又沒有天天去,但我可是把多鬆當自己家每個禮拜去耶!!!!!!!!!!!!!!!!
沒有菸味的多鬆還叫多鬆嗎!!!!!!!!搞屁啊!!!!!!!!!!!!!!!!!
要健康的話不會規定晚上九點live準時強制結束早上六點統一放起床號或是把藍藍路炸光啊靠!!!!!!!!!

引述詩琪在
多鬆網誌寫的:
「董事基金會主任林清麗甚至曾經提及 民眾"不妨在不驚擾癮君子的情況下"自行利用隨身攜帶的手機或數位相機拍照蒐證 向衛生單位提出檢舉」
檢你媽的幹、你他媽的中憲有沒有過啊智障,這種明顯違憲的言論你也說的出來,還有沒有腦啊你、幹!!!!幾零年代的人啊白癡,你大腦絕對已經放到臭酸了趕快丟掉!!!!(噢對不起我忘記你是腦缺)
你最好是趕快得肺癌死一死算了,少在這邊搞一些反人權運動、幹。
(告我誹謗就來啊我可以證明我的言論為真喔揪咪)

沒有留言: